夏雾何以

我终于释怀
爱,籽,花 - 张钰

我总觉得张总这首歌很适合三七。


中文都是算了吧离开吧随风去吧,而西语是我很爱你留下吧我不想故作潇洒。


我只能用你不懂的话挽留你。




Por qué la gente siempre ser brioso 

(为什么人们往往故作潇洒)

Sin ha dicho cual es verdadero

(总是口是心非) 

Tu sabes que te echo de menos

(你知道我对你魂牵梦索) 

Cómo puede soluciona los malentendidos

(该怎么解开你我的心结) 

Lo mejor es hacerlo contigo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与你) 

Feliz y relajado 

(幸福快乐 逍遥快活)

Esperando a que florezca semilla

(期盼播下的种开出花朵) 

Vamos juntos 

(我们一同踏上这条花路)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